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

[愛知 名古屋] 荒子川公園 - 櫻花遍布的河岸公園

2022.04.02(星期二)更新
2015.04.03(星期五、金曜日)
天氣預報說這天早上不會下雨,我一定要看到櫻花隧道,荒子川公園,出發!
從あおなみ線 荒子川公園駅出站後就會看到滿滿的櫻花啦!
(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賞花、賞櫻景點分享)

這半年來搭過的各種大眾運輸中,大概這條あおなみ線可以列入最熱鬧的了...只是大家都在中島駅&名古屋競馬場駅下車,我還沒去過競馬場,或許去過後就能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熱鬧了吧!?

超幸運的遇到滿開!這裡不是超級著名賞櫻地點,所以各大櫻花最前線網站都沒有花況情報,想知道花況請參考官網:荒子川公園の日記

雖然這裡不是知名賞櫻聖地,但是我覺得這裡的櫻花超厲害!根本就是一望無際的櫻花隧道!

陰天+知名度不高,來花見的人不多,可以獨享真好!

今年荒子川公園的さくらまつり (櫻花祭)是3/28~4/5,其中某些路段在晚上6點~晚上9點有點燈 (ライトアップ),基於天氣因素,來年再來看夜櫻,官方日記網站的照片是紅色的燈耶!

快要伸到河裡的櫻花們

荒子川的兩岸全是滿滿的櫻花

さくらまつり (櫻花祭)的後一兩天還可以來看櫻吹雪,櫻吹雪真的超美超浪漫!到那時候,河面漂著滿滿的櫻花花瓣唷!

是不是真的很厲害!?

這種櫻花的顏色是很淡很淡的粉紅,不仔細看應該是白色的,覺得相機是個很神奇的東西。

這間AEON MALL還不錯逛,(不過我目前去過的AEON MALL第一名還是熱田店),這間有不少間知名品牌、家電、很大一片的小孩用品區,達到某些退稅條件後還可以退稅,逛街不用分享,有帶錢就可以啦!這間イオンモール名古屋みなと官網請點連結。
這間AEON MALL已經關門了,哭哭~我還以為可以來這裡停車。

每個角度都很漂亮



荒子川公園ガーデンプラザ (Garden Plaza)的日本庭園裡面有不定期的各種展出,第二次來遇到櫻花祭表演。

車站旁邊遇到很花俏的花。

當然少不了小孩最愛的遊具區囉!這裡到中午時間會佈滿野餐墊和帳篷,還以為沒什麼人來這裡賞櫻,其實是個很受歡迎的賞花點呢!

賞櫻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停留時間:1~2小時
門票:無料
官網:荒子川公園
交通方式:搭名古屋港線(あおなみ線)「荒子川公園」下車後,步行3分鐘抵達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