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[台灣 台南] 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 – 永康區超人氣港式點心

2015.09.25 (星期五)

今年夏天的台南好像被登革熱攻陷了,不過難得回台灣,還是跑到台南和朋友們聚餐啦~這群在南科工作的朋友們介紹現在超熱門的聯盈發點心,趕快來跟流行吧~
雖然在小巷子裡面,但是旁邊就是很大片停車場;這間店不接受訂位預約,只好派放假中的我來現場排隊,但是沒有其他人跟我排呀~只是需要要在外面等到至少一半以上的人到現場後才能進餐廳,我的好朋友們快點下班呀~~~
店員先讓我在外面等候區看菜單&點餐,如果稍後客滿了,就不能再加點囉,真恐怖!

第一道:脆皮叉燒酥,3粒90元,
牆上掛著很大的照片,似乎是店內招牌,外層很酥脆,內餡又很多汁,還不錯~

第二道:錦老拌雲吞(辣),70元,
雖然菜單上就寫明會辣,但是真的還好...整體味道還算不錯。

第三道:聯盈發蝦餃皇,3粒85元,
這道可是菜單上面的第一順位耶!不點它太奇怪了吧~皮薄又Q,內餡的蝦子完整又夠味,可以稱為這餐中的第一名!(我私心超級推薦!)。

第四道:醬汁蒸鳳爪,55元,
微辣的醬汁很開胃,這道最適合搭配聊天話家常!

第五道:鮮蝦腐皮捲,3條80元,
外層是略濕潤的皮,中間加上一點蝦子,搭配酸中帶甜的沾醬,還算OK。

第六道:黃金流沙包,2粒50元,
看起來就絕對很好吃的樣子!
只是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味道,因為沒什麼特別感覺,看起好吃但有點普通,唯一的優點是不會太甜太膩。

當然不只吃這些而已,但是身為一群專業的吃貨們,還記得停下來拍上面這些照片已經是極限啦!其他的餐點一上桌就立刻進到嘴巴裡囉~

整體來說算是可以去吃吃看的餐廳,但是我最多只能忍受排隊10分鐘,這些都是在日本吃不到的食物,回台灣能夠吃到這餐真是太滿足了!

話說把這些食物的價位換成日幣來看,感覺和印象中的台灣美食不太一樣,感覺應該是好吃又便宜呀!?不過如果健康的話,貴一點也是可以接受啦~只是最近食安趨勢好像是變成又貴又有問題…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 (3.5)
推薦族群:多人一起用餐,可以吃到比較多種
價位:250~300元 (或以上?)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22號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