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[食記] Cafeレストラン『ガスト』(Cafe Restaurant GASUTO) - 漢堡排大發生!

2015.08.03 (星期一)

在日本生活中最重要的好朋友絕對就是平價餐廳,這篇來寫全國連鎖的平價餐廳 Cafeレストラン 『ガスト』囉!

從北海道到沖繩都可以看到這間店的蹤影,很有霸氣的全國連鎖店!但是我怎麼把人家店面拍得這麼失敗...算了,反正我又不是廣告商 XD
同場加映:(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)
Cafeレストラン『ガスト』(Cafe Restaurant GASUTO) - 可以飲料喝到飽的親子餐廳

去過的兩間分店都把吸菸區&禁菸區完全分開,不用擔心菸味互相干擾,不曉得有沒有全部分店比照辦理?

先來點餐吧!
平日午餐時間每天會推出一種只要499円(不含稅)的特價午餐,一坐下來,店員就會來說明今天是哪一份特價午餐,那碗湯還可以無限使用,今天是四號,也就是這篇文章最上面那張照片啦!

另一份想試試看餐廳推薦(おすすめ)料理,左下角的套餐看起來很好吃,就是你了!這間ガスト最厲害的是還有飲料吧(ドリンクバー右下角),如果有用餐或點心,只需要加199円;也可以只來這裡喝喝茶,需要399円。

飲料吧(ドリンクバー)有30種飲料隨便享用,尤其天氣這麼熱的夏天,就別在外面遊蕩了吧~

飲料區就自己動動手吧~
所以坐我右邊的是在這裡吹冷氣讀書的學生,坐我左邊的是兩個上班族在這裡打報告!
這不就是觀察當地人日常生活的好地方嘛?!

甜點看起來超有吸引力,可惜後面還有行程,今天不能在這裡悠閒吃下午茶。

這裡好像很適合小孩來耶!
不但把吸菸區&禁菸區完全分開,還提供麵包超人的兒童餐!!

今日特價午餐上來啦!
這一份是今日商業午餐ハンバーグ甘酢ソース(甘甜醬漢堡排)&メッチカツ(炸魚排)&三種野菜天婦羅以及蔬菜切絲配上千島醬,另外再加上一大盤白飯給你吃夠本!

另外一份則是チーズINハンバーグ(起司漢堡排),旁邊配上一些馬鈴薯以及紅蘿蔔,一樣的給你一盤超大份量的白飯讓你回本用。

趁著熱熱的漢堡排送上來時,將漢堡排中間切開一個小口,
看著因為漢堡的高溫而融化的起司慢慢的從切口流出來,有沒有一副入口即化的樣子呢~

其實平常不太點漢堡類的肉品,因為不知道裡面的添加物以及肉類含量到底有多少,但是ガスト的主打商品幾乎都是漢堡排,所以就姑且一試吃吃看~

以上面兩種餐點的漢堡來比較的話,甘甜醬漢堡排的漢堡吃起來的肉感比起起司漢堡排的來的好吃,但是起司漢堡的好吃則是在於它有起司(繞口令加上廢話XDD),看大家的喜好各式什麼來選擇吧!

一個人一餐的花費加上飲料大概都在1000円以下,所以跟日本另一家平民家庭餐廳料理「サイゼリア」花費差不多,甚至更低~也就吸引了很多上班族或是國高中學生族群的青睞。下班下課之後沒事就在這邊閒逛喝飲料沒事做XD~

如果哪天你觀察大家在做什麼,又不想出去花大錢,又想要在外面吹冷氣,又想要有免費喝不完的飲料的時候,相信我,ガスト是你的好選擇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官網:ガスト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