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

[開箱] 日本限定! SEIKO x ONE PIECE 海賊王15週年紀念手錶

2015.06.29 (星期一、月曜日)

夢幻組合的SEIKO x ONE PIECE 海賊王手錶終於到貨啦!
這次一次定了兩隻,趕快來開箱吧!


這個手錶從今年一月預定到六月底才拿到,其他比較早預約的人大約是五月就拿到了,我比較晚預約,限量5000組我的則是3800號左右,等了半年多終於入手啦~


從貨運上熱呼呼下來的箱子,從Premico公司發送,缺點是我從此不停地收到廣告。


裡面附有著領收書一份,一支要價44800円,換成台幣現在約11200左右。
運費一支要600円,但是買兩隻竟然沒有算一起~~好吧,小錢不跟你計較。


登登!一打開,金光閃閃的刻字印在上面「ONE PIECE」!


盒子內部的上方,也印有海賊王15週年紀念的MARK,加上SEIKO的精工印象,不會有廉價的感覺!


官方網站在當初定的時候可以選擇要金屬錶帶或者紅色的皮革錶帶。
買了兩隻都是金屬錶帶。

錶面的刻字都是金色系的金光閃閃XDDD!
三環的樣式都匠心獨具,秒針是魯夫的錨的樣式,分針跟時針就沒有特殊形狀,但是整個看起來就是跟海賊王完全的搭阿!


黑色的錶面的底部有著直線型的樣式,有點像經度的感覺。
需要跟光線有一點角度的時候才會看的到喔!


錶帶的背面刻著SEIKO的大字,手錶的內部則是跟SEIKO的石英錶用同樣等級的材料製作,抗水壓可以到10氣壓喔!跟一般的卡通錶絕對不一樣!


錶的背面刻有著跟盒子上一樣的符號,還有每一隻錶的編號。


附上的是SEIKO的保證書還有備用錶帶。

我想這個15週年表本身誠意十足,價錢有一點貴,但是考慮到SEIKO的實用性以及品牌,這個價格也還勉強可以接受,希望下次還有相似活動的時候,發送可以快一點,我之前都想說我的錢是不是被騙了XDD,但是等了半年多之後收到的感覺又是很開心!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,常常會有一些紀念活動的精品可以預約。
官方網站:https://iei.jp/premico/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3 則留言:

  1. 具有收藏價值的錶~~~ 現買現賺 (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請問,那官網會員資料如何填寫? 海外台灣也可以直接購買嗎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