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

[食記] Calbee梅子口味洋芋片 - 挑戰史上最難吃的洋芋片

2015.07.23 (星期四)

昨天在PTT日旅版上看到有人分享一篇文章,說這是一款吃了就停不下來的洋芋片!讓我立刻決定一定把這篇從FB轉到部落格,因為...真的是...史上最難吃的零食!

剛放進嘴裡時可以立刻感受第一種味道:酸酸甜甜搭配著完全不適合的洋芋片,迅速地在你的口中散開~

多咬幾口又會出現第二種味道:像是檸檬般的酸味侵蝕你的味蕾(加上不適合的洋芋片)!

正在覺得前兩種味道好難吃的同時,第三種味道忽然從喉嚨湧現:像是醋的蒸發感,揮灑在你的口腔中...

三種都是難吃的味道…
剛剛為了忠實寫出這三種味道,不得不又吃了好幾片(ಥ_ಥ)

話說這篇當時在FB貼出來之後,得到兩種標準迴響:
1. 真的很難吃,吃完第一口就丟掉 (ㄟ~跟我一樣嘛~)
2. 好想吃吃看到底有多奇怪! (這個反應的人居然不少!?)

來日本的時候別忘了買來挑戰一下唷!日本各大超市&超商都有販賣~記得把感想留言告訴我們喔!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3 則留言:

  1. そんなに、まずいのですか?

    那麼難吃呢!?(驚)
    我没想到Calbee有那麼不好吃的商品!
    我想試一下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也許是各地的人的口味不一樣啦~
      但是強烈建議試試看! (要是難吃不能怪我 :P)

      刪除
  2. 好想知道有多難吃喔....(哈哈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