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[愛知 名古屋] 牡蠣小屋 Oyster Garden、Hello Kitty Cafe - 期間限定大集合

2015.02.21 (星期六、土曜日)

再訪名古屋テレビ塔 (名古屋電視塔),但是這次是直達テレビ塔正下方。

以前只有從Oasis 21看テレビ塔,這次反過來,從テレビ塔看Oasis 21,只是這個角度視野不是很好,(Oasis 21左邊是愛知県芸術劇場,常常有厲害的展覽!)
(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景點分享)

到テレビ塔下的最重要目的:かき小屋 Oyster Garden (牡蠣小屋),2015年1月16日~3月29日期間限定!廣島直送的牡蠣耶~限定是殘酷的!愛吃的我來囉~(點我瀏覽更多日本中部地區美食分享)

營業時間:平日 17:00~21:00、假日 11:00~21:00,白色棚子內是烤肉區。

飲料區

菜單 (官網有更詳細的菜單)

一直以為棚子內一定很冷,等回暖再去吃,沒想到裡面超溫暖!烤爐們把整個棚子變得暖烘烘!牡蠣烤到爆炸的時候很恐怖,記得要用鐵盒子蓋好牡蠣,下面的扇子只是拿來看烤牡蠣的方法,不需要扇它。

把包包外套放進爐火旁的小籃子後,就可以去拿食物&結帳啦!
記得順便拿其他工具們:一人一隻麻布手套(慣用手帶著)、濕紙巾、圍裙、夾子、剪刀、筷子、盤子......

烤牡蠣方法:(記得要蓋好!)
牡蠣平的那面放在網子上烤三分鐘(桌上有三分鐘小漏斗)→反面再烤三分鐘→吃掉它!據其他兩位說法:搭配啤酒,風味更佳!

還有其他各種海鮮,很意外的都超好吃耶!不像燒烤店常有的悲劇感,這餐我們3人吃了6800円,超開心!

結束後往地下街逛逛,遇到也是期間限定ハローキティカフェ (Hello Kitty Cafe),2015年2月20日~預定7月上旬。

地點:セントラルパーク地下街 (Central Park)
營業時間:10:00~21:30
詳細菜單請參閱官方網站

雖然Hello Kitty很有少女心,我也很想讓自己沉浸在少女夢幻裡,但是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等用餐我就醒了 XD

但是Hello Kitty Cafe更厲害,知道會有很多像我一樣沒耐心的人,所以推出了周邊紀念商品,可以直接購物不需要排隊,除了有一般商品外,還有"名古屋限定商品"!

其實我對 Hello Kitty真的沒有滿滿的愛,所以拍照提供大家參考~(所以才拍的這麼模糊?不是啦!是因為剛換相機還沒摸熟啦!)

無論是かき小屋 Oyster Garden (牡蠣小屋),還是ハローキティカフェ Hello Kitty Cafe都是期間限定!有興趣的話就別猶豫囉!!!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官網:かき小屋 Oyster Gardenハローキティカフェ Hello Kitty Cafe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