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

[希臘自助蜜月旅行] Day 7 - 納克索斯 Naxos - Aliko Beach, Scirocco Cafe Restaurant, Aeolis Aghios Georgios Beach

2014.09.12 (星期五)

經過前一天的Aliko Beach場勘(?)後,我們決定放棄東南邊的Zas Cave、騎馬行程,直奔Aliko Beach玩水囉~
有看過這麼美麗的天然游泳池嗎?!這垂直的岩壁不是岩壁,而是天然沙壁!
(要是不小心就變成滾下去了~)

在愛琴海玩水跟台灣海邊玩水的感覺不太一樣,台灣比較有黏黏的感覺,在希臘的感覺就是...超舒服!看似艷陽高照,但海風吹來一點也不會熱,反而是溫暖的感覺!

我們帶了三條台灣帶來的浴巾、防曬乳、兩把小雨傘(給我遮陽)、待換的乾淨衣物到海邊,一開始最煩惱貴重物品到底要怎麼辦,後來決定帶在身邊,至少看得到!以結果論來說,這個決定還蠻正確的!
因為一早來的時候人還不太多 (畢竟中午到下午3~4點才是最熱的時候),如果要玩溫暖的海水請選這個時間,早上的海水對我來說有點冷。

前一晚在街上買了浮淺呼吸面罩(14€)來玩,看到超多小魚一直追著腳、親腳!周圍也都是淺灘,放輕鬆就漂漂漂漂漂~~~出去了~

怕黑的我躲在沙壁的陰影下,撐著兩把平常用的小雨傘擋太陽,自己把自己埋在沙裡面,自以為應該比較不會曬黑吧!?沒想到太舒服就睡著了 XD 旁邊的大叔帶的東西都很專業,還說要借我一把傘

這個沙灘實在是非常偏遠+美麗+隱密,所以大家都脫光光的曬太陽玩水,好奇的我們也加入了天體體驗,結果...沒什麼感覺耶!也不會好奇別人的身材,也不會害羞遮遮掩掩,坦誠相見!

離開回家洗澡的時後發現全身都是沙 XD 還有...肚子好餓!這幾天發現在圓環周圍有一間餐廳隨時都很多人!一直很想去吃!就在這個藍頂教堂旁邊!

Scirocco Cafe Restaurant超好吃(31€),是在希臘吃到最好吃的一餐!!!(雖然地雷都在Santorini) 前面這道是整趟吃下來,味道調的最好的,炸魷魚超級鮮脆,薯片跟之前那家綠色招牌的To Ariston的口感不同,但兩種我都愛,尤其那份番茄鮮蝦義大利麵(我自己取名的 XD),原本對番茄醬沒什麼好感的我都被收買了,超級推薦!

Naxos的街景一樣很美麗,比Mykonos多了一份寧靜,更放鬆!

Naxos還有一個優點,有一個很漂亮又很適合玩水的沙灘就在城市旁邊:Aeolis Aghios Georgios Beach

意外地發現這裡是個賞夕陽的好地方!

這個小山丘超適合告白、談心,享受兩人世界

選個好位子等太陽下班吧!




在Naxos的時間感覺還不夠還不夠啊!喜歡!!還有好多地方還想去探索!
但是行程要繼續,只剩明天早上來個Naxos的最後巡禮吧!明天中午就要搭船去Santorini囉!

喜歡我的文章嗎?歡迎加入愛日研的 Facebook | Instagram,就能輕鬆收到最新文章通知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